•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402-00030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县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和第42次县长专题会议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2-08 17:17
县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和第42次县长专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2-08 17:17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许立勋在县政府617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和第42次县长专题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马文波,县委常委、副县长胡晨,县政府副县长程禹柏、苏志刚、束剑、黄凰、汪涛分别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宏武,县政协副主席陈柏林列席县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

县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火灾事故的重要指示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昭通市镇雄县山体滑坡的重要指示,讨论《全县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实施方案(送审稿)》等议题。会议指出,各乡镇、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树牢红线意识,深刻汲取近期多地发生的各类安全事故教训,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认真排查隐患,狠抓工作落实,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全力以赴做好近期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重点物资运输等民生保障工作,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全县人民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第42次县长专题会议听取了关于“香山智慧谷”小微企业创业基地项目招商政策情况的汇报等内容。会议指出,小微企业创业基地项目建设,有利于盘活低效用地,唤醒土地资源活力,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不断增强项目建设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主动作为,全力支持配合,坚持高起点谋划、高质量建设、高标准管理,不断提升低效用地开发利用水平,努力把基地打造成为我县小微企业发展的聚集地和经济发展的增长极。

会议直播链接:https://www.jxnn.cn/atlasDetailPage?id=746573&title=%E5%8E%BF%E6%94%BF%E5%BA%9C%E7%AC%AC39%E6%AC%A1%E5%B8%B8%E5%8A%A1%E4%BC%9A%E8%AE%AE%E5%92%8C%E7%AC%AC42%E6%AC%A1%E5%8E%BF%E9%95%BF%E4%B8%93%E9%A2%98%E4%BC%9A%E8%AE%AE%E5%8F%AC%E5%BC%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