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公安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公安局> 政策法规> 部门文件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330E/202403-00012 组配分类: 部门文件
发布机构: 泾县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全县公安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召开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3-05 发布日期: 2024-03-05
有效性: 有效
全县公安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05 10:25 来源:泾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4日上午,泾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训词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全省公安局处长会议、全市公安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3年公安工作,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短板弱项,对2024年以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全县公安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党委书记苏志刚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公安工作报告,局党委班子成员、各警种部门、各派出所主要负责同志,民警辅警代表、受表彰同志代表参加会议。季凯同志主持会议。


书面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宣读了县委书记施怀中、县长许立勋对泾县公安工作作出的批示;播放了2023年度视频片《奋楫扬帆逐梦行》,举行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系列工作团队命名仪式;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工作团队代表进行了发言。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党委委员黄远建部署了2024年全县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全县公安在市局党委和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主线,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围绕“主战主防”总思路,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系列安保夺取全胜,“夏季行动”圆满收官,重点工作有序推进,队伍发展持续向上向好,全县社会治安大局平稳有序。


     会议强调,2024年,全县公安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和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严格按照上级政法、公安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树牢底线思维和目标导向,坚持“防为主、防为上,查隐患、除隐患、不出事、再出彩”理念,以“守规矩、踏实干、闯新路、争一流”为目标,忠实履行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神圣使命,真正实现“队伍不出事、工作上台阶”,全力维护泾县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



    会议要求,全县公安机关要深刻领会新征程赋予的新使命、全面认清新使命带来的新挑战、培养提升新挑战需要的新思维,要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要坚定信心、久久为功,坚持“一条底线、约法三章”,做到“三个公正”,全力以赴抓好2024年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为奋力开创泾县高质量发展崛起赶超新局面贡献“公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