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统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统计局>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2345/202403-00004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泾县统计局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名称: 泾县统计局三强化推进政务公开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3-05 11:01
泾县统计局三强化推进政务公开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05 11:01 来源:泾县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泾县统计局不断加大政务主动公开的力度,丰富主动公开的途径,扎实推进政务公开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成立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并及时调整,明确工作职责分工,安排专人负责政务公开日常工作和任务落实,不断推动统计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

二是强化制度建设。健全信息发布、审查、协调和管理动态调整等制度,严格按照“三审制”把控公开内容质量,进一步加强政务公开信息的及时性、准确性、规范性、系统性,提升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水平。

      三是强化业务学习。不定期召开会议传达最新文件精神和要求,提升工作业务水平,打牢政务公开工作基础。定期对政务公开工作进行评议,丰富公开信息内容,增加社会公众关心的统计资料,加强对相关数据的分析和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