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统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统计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2345/202403-00005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泾县统计局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名称: 履践致远,奋勇争先——泾县统计局擂台比武取得佳绩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3-04 11:15
履践致远,奋勇争先——泾县统计局擂台比武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4-03-04 11:15 来源:泾县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日,泾县举行2023年四季度“三比三创三争”活动暨全县季度工作分析评议会议。活动采取“实地观摩+会场比拼”的方式,以“打擂台”的形式开展互学互看互比,总结盘点2023年“比创争”工作成绩,全面部署2024年各项重点任务。

泾县统计局参加本季度擂台比拼并取得第一名位次,荣获四季度全县“比创争”活动先进单位。

2024年,泾县统计局将进一步全面把握经济社会发展的“质”与“量”,提升统计监测服务的能力水平;进一步全面把握统计工作的“时”与“势”,推进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高质开展;进一步全面把握防惩统计造假的“危”与“机”,增强深化统计治理提升数据质量的使命担当;进一步全面把握推进改革创新的“立”与“破”,推动统计重点领域改革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