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403-00008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县政府第43次县长专题会议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3-01 09:36
县政府第43次县长专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01 09:36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许立勋在县政府617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3次县长专题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马文波,县委常委、副县长胡晨,县政府副县长程禹柏、苏志刚、束剑、卢勇、黄凰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2024年全县农村土地整治工作方案(送审稿)》《泾县校园食品安全“穿透式”监管工作方案(送审稿)》等内容的汇报。

会议指出,要坚持全县“一盘棋”思想,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思想再绷紧、措施再精准,层层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任务以最快速度落实落细落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细化分解工作任务和进度安排,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力以赴推进土地整治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指出,校园食品安全关系学生身心健康,事关千家万户。要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加强对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基础知识的培训,提高饭菜质量和服务水平,确保学生吃得安全、家长安心;要加大食品安全检验检测力度,做到思想上毫不松懈、制度上优化完善、监管上绝不放松,严防严管严控校园食品安全风险,全力守护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会议直播链接:https://www.jxnn.cn/atlasDetailPage?id=747279&title=%E5%8E%BF%E6%94%BF%E5%BA%9C%E7%AC%AC43%E6%AC%A1%E5%8E%BF%E9%95%BF%E4%B8%93%E9%A2%98%E4%BC%9A%E8%AE%AE%E5%8F%AC%E5%BC%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