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重大决策跟踪反馈和执行效果评估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330E/202403-00027 组配分类: 重大决策跟踪反馈和执行效果评估
发布机构: 泾县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 公民
名称: 泾县守护平安工作跟踪反馈和执行效果评估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3-11 15:32
泾县守护平安工作跟踪反馈和执行效果评估
发布时间:2024-03-11 15:32 来源:泾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是重拳出击,严打犯罪成效明显。严格落实常态化扫黑除恶线索滚动摸排分析研判机制,畅通群众举报渠道,开展全量线索起底清仓专项行动。全年侦破各类刑事案件四百余起,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两千余人,成功侦办重大暴力犯罪案件8起,八大类严重暴力犯罪案件破案率保持100%。打掉电诈、帮信、侵公犯罪团伙11个,为受损群众追回损失数百万元。成功捣毁一条假酒销售渠道,收缴假冒注册商标系列白酒数百余箱。

二是攻坚发力,公共安全守牢底线。以“夏季行动”为抓手,加大对夜市、酒吧、大排档等敏感部位巡逻盘查频次,做到高峰值勤、显性用警;紧盯人民群众深恶痛绝的涉黄赌违法犯罪行为,坚决杜绝出现“疮疤式”“标签式”重点区域。推进校园安全防范建设、安全隐患排查及安全制度落实,强化管控阵地安全监管攻坚,落实整改17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有力有效。

三是助力发展,服务创新亮点纷呈。主动压缩对临时身份证、校车标牌核发办理等10个高频政务服务事项的办理时限,增设为企服务窗口2个,全年为企办理业务910件、容缺办件83件、为企业一次10人以上办件提供绿色通道5次。为新开办企业免费刻制实体公章5824枚、电子印章844枚,为企业减免各项费用60余万元。深入推进群防群治、共建共享机制,实现了我县各景区(其中4A级景区7个、3A级及以下景区12个、19个重点涉水游玩项目)溺水亡人事故和道路亡人事故零发生的“双零”目标。6月份申报的《探索建立应急联合响应机制,全面筑牢防溺水安全防线》被省厅评为二季度改革创新“领跑者”项目,位居全省县级第7。全县703家民宿、农家乐服务管理工作持续优化,公安部治安局将我县作为“公安机关服务乡村民宿高质量发展调研交流活动”工作点,人民日报、新华社、法制日报等多家媒体实地调研采访,相关做法在多家中央级媒体刊发推广,安徽卫视专题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