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应急管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应急局> 基层政务公开> 安全生产> 决策落实
索引号: 11341729MB19884796/202403-00009 组配分类: 决策落实
发布机构: 泾县应急管理局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泾县应急管理局开展轻工企业安全生产检查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3-05 08:40
泾县应急管理局开展轻工企业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4-03-05 08:40 来源:泾县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刻吸取黑龙江省绥化市顺德酒业2.27较大中毒和窒息事故教训,3月5日,泾县应急管理局联合桃花潭镇应急办对安徽桃花潭酒业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对酒厂窖池、生产车间、酿造车间等进行了现场查看,重点询问了有限空间作业的培训和应急演练情况,同时仔细查看是否存在用电线路老化、消防设施过期、警示标志不完整、机械运转存在安全隐患等情况,共发现安全隐患3处,并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到位。

检查组强调,企业要深刻吸取相关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及时整改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强化有限空间作业管理,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培训,进一步明确重点环节和区域,落实好管控措施。泾县应急管理局将持续做好工贸企业复工复产检查指导工作,保障企业安全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