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医疗保障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医保局> 回应关切> 互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729MB1560667N/202403-00010 组配分类: 互动回应
发布机构: 医疗保障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百姓问医保】异地就医备案有效期有多长?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3-15 16:25
【百姓问医保】异地就医备案有效期有多长?
发布时间:2024-03-15 16:25 来源:医疗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我是在泾县购买医保,现在要备案到上海就医,请问异地就医备案有效期有多长?

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实行统一有效期制度,跨省异地长期居住人员,实行“一次备案、长期有效”,跨省临时外出就医人员,实行“一次备案、12个月有效”,有效期内根据病情需要可在就医地多次就诊并享受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服务。

如您有其他关于医保的问题,欢迎致咨询电话:0563-5801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