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经济开发区>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29799823103L/202312-00051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泾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县经济开发区参加2023年泾县政务公开整改暨培训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12-25 15:17
县经济开发区参加2023年泾县政务公开整改暨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25 15:17 来源:泾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加强全县政务公开工作,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12月22日上午,泾县政府办公室组织召开了2023 年年度政务公开问题整改暨
培训会议,经开区派员参加会议。
      培训以课堂教学为主,重点围绕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办理、政务新媒体等政务公开工作业务进行培训,并对县政府信息公开网站操作要点进行了全面讲解。授课人员针对各单位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答疑。政府办对2023年度全县政务公开工作要求进行了强调,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接下来,经开区将进一步认真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升我区政务公开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