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经济开发区> 招标采购
索引号: 11341729799823103L/202403-00013 组配分类: 招标采购
发布机构: 泾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长三角一体化—泾县经济开发区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工业地块设施-众创空间共享厂房建设工程设计询价邀请公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3-19 11:00
长三角一体化—泾县经济开发区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工业地块设施-众创空间共享厂房建设工程设计询价邀请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19 11:00 来源:泾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中图设计有限公司、安徽省城市综合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盛弘宇建设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鸿新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安徽省天正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受泾县经济开发区开城实业有限公司委托,长三角一体化—泾县经济开发区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工业地块设施-众创空间共享厂房建设工程设计进行询价,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邀请你单位参加本项目投标。本项目询价响应文件须为纸质文件。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编号:AHTZ-CG-2024001

2、项目名称:长三角一体化—泾县经济开发区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工业地块设施-众创空间共享厂房建设工程设计

3、项目预算:28.4万元

4、最高限价:28.4万元

5、采购需求:详见询价文件

6、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15日历天内完成合同约定的所有任务。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供应商资格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成交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成交供应商: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3)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4)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3.供应商资质要求:

(1)具有有效营业执照;具有建筑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服务能力。

(2)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三、获取采购文件

1、采购文件获取时间2024319日至2024322,每日上午8:00时至下午17:30

2、采购文件获取地点:安徽省天正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泾县分公司(泾县泾川镇财富鑫城B2幢112号)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持所需资料领取询价文件,否则不具备投标资格。

四、响应文件的提交及开标时间

1、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24年3月25日15时00分。

2、响应文件提交方式及地点:安徽泾县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三楼小会议室。

五、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泾县经济开发区开城实业有限公司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泾县泾川镇经济开发区琴溪路88号

联系人:柯先生

电话:1335563392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安徽省天正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泾县泾川镇财富鑫城B2幢112号

联系人:王女士

联系电话:13865303107

2024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