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蔡村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蔡村镇> 基层政务公开> 就业创业> 创业服务> 创业补贴申领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4027/202403-00024 组配分类: 创业补贴申领
发布机构: 泾县蔡村镇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创业补贴申领指南】求职创业补贴申领流程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3-25 11:27
【创业补贴申领指南】求职创业补贴申领流程
发布时间:2024-03-25 11:27 来源:泾县蔡村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 1.受理:申请人在线自愿填写求职创业补贴申请信息。通过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系统填报申请信息。
  •  2.审查:学校审核。学校汇总将申请人信息将与省民政厅社会救助信息管理系统、省残联残疾人信息库、建档立卡信息库和省教育厅获得国家助学贷款信息库核对,核对通过者免予上传证明材料;对于网络核验不通过的由学生本人上传相关证照材料;无法提供证照的确实很困难的学生,由学校上传有审核结果的“省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表”原件。 
  • 3.办结:核拨求职创业补贴。核验无误后,经厅领导同意,将发放求职创业补贴名单报送至省财政厅,发放求职创业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