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蔡村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蔡村镇> 基层政务公开> 就业创业> 创业服务> 创业担保贷款申请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4027/202403-00025 组配分类: 创业担保贷款申请
发布机构: 泾县蔡村镇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创业担保贷款办理流程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3-25 11:29
创业担保贷款办理流程
发布时间:2024-03-25 11:29 来源:泾县蔡村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创业江淮”行动计划(2021—2025年)的通知》(皖政办〔2021〕6号),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最高可申请创业担保贷款300万元,符合条件的个人最高可申请创业担保贷款50万元。新发放的10万元及以下的个人创业担保贷款,以及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或信用社区(乡村)推荐的创业项目,获得设区的市级以上荣誉的创业人员、创业项目、创业企业,经金融机构评估认定的信用小微企业、商户、农户,经营稳定守信的二次创业者等特定群体,免除反担保要求。

一、贷款对象及额度


    符合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条件的小微企业最高可申请创业担保贷款300万元,符合条件的创业个人最高可申请创业担保贷款50万元。

      二、申请材料

      (一)企业担保贷款

      贷款申请表;营业执照;企业职工花名册;企业新招用人员录用登记手续;劳动合同;社会保险费缴纳证明(附上年度最后1个月和申请前1个 月的缴费凭证) ;上年度或申请前1个月的资产负债表、损益表;企业工 资支付凭证及工资表(. 上年度最后1个月或申请前1个月工资发放表) ;小微企业认定证明。

      (二)个人担保贷款

      申请人身份证(正反两面)复印件2份;申请人户口本(首页和本人页)复印件2份;工商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2份;申请人填写《创业担保贷款推荐书》2份(其中就业创业证号未办理的应提前办理),银行征信说明2份。

      三、申请地点

      符合条件的贷款人(申请人或企业)可以向项目所在地社区(乡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平台提出申请,由平台向县就业人才中心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