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蔡村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蔡村镇> 基层政务公开> 就业创业> 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 就业见习补贴申领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4027/202403-00028 组配分类: 就业见习补贴申领
发布机构: 泾县蔡村镇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就业见习补贴申领条件及流程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3-25 12:29
就业见习补贴申领条件及流程
发布时间:2024-03-25 12:29 来源:泾县蔡村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受理条件:

毕业后两年内未就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离毕业时间不足三个月(见习期为6个月的可向前延伸到离毕业时间不足六个月)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通过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且毕业后两年内未就业的留学回国人员。

受理流程:

(1)网上办理:申请人通过安徽政务服务网或皖事通APP进行在线办理,对申请人提出的申请,依法按照不予受理、补正告知、受理三种情况作出处理,不符合条件的应当一次性告知;(2)窗口办理:申请人到泾县政务服务中心人社综合窗口进行线下申请,对申请人提出的申请,依法按照不予受理、补正告知、受理三种情况作出处理,并出具书面凭证,不符合条件的应当一次性告知 1.受理:受理岗对申请人提出的申请,依法按照不予受理、补正告知、受理三种情况作出处理,不符合条件的应当一次性告知。 2.办结:根据申请人申请的送达方式,办结岗送达《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及证照、批件或《不予行政许可决定书》,并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