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宣城市泾县生态环境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生态环境分局> 基层政务公开> 生态环境> 环境信访
索引号: 11341700MB1830807B/202403-00045 组配分类: 环境信访
发布机构: 宣城市泾县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2024年3月反映泾县正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相关环境问题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3-26 16:20
2024年3月反映泾县正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相关环境问题
发布时间:2024-03-26 16:20 来源:宣城市泾县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区域

日期

被举报单位

经营者

举报方式

举报内容

处理情况

整改情况

泾县昌桥乡孤峰村

2024年3月13日

泾县正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王安永

全国生态环境信访举报投诉管理平台-网络

正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环境污染问题。

经现场核查,投诉人反映的企业为泾县正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安徽省宣城市泾县昌桥乡孤峰村老粮站,法定代表人王安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41823MA8QRD3Y5R。该公司主要从事生物质燃料加工,主要生产原料为秸秆、废毛竹、竹粉,主要生产工艺为卸料晾干→粉碎→烘干→造粒→筛分冷却→成品。该公司编制了《泾县正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8万吨农作物生物质颗粒燃料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于2023年12月23日经泾县生态环境分局批复。经现场勘查,本项目所在地不在规定的生态红线区域内。

现场检查时,该项目目前正在进行设备安装及厂区建设,未投入生产。

根据现场检查情况,我局要求该企业:1.严格按照环评文件和批复要求,落实各项污染防治措施;2.完成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自主验收前,不得正式投入生产。

已按我局要求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