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29MB1625539U/202403-00104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主题分类: 国土资源、能源
名称: 【领导活动】全县自然资源重点工作暨土地节约集约利用综合改革调度会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3-27 10:50
【领导活动】全县自然资源重点工作暨土地节约集约利用综合改革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7 10:50 来源: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全县自然资源重点工作暨土地节约集约利用综合改革调度会召开

3月26日,副县长程禹柏主持召开全县自然资源重点工作暨土地节约集约利用综合改革调度会。县直有关单位、11个乡镇、县属国有企业等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通报了泾县2023年度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情况、土地整治及耕地恢复工作情况、临时用地到期复垦情况、耕地图层疑似非耕地图斑摸排情况、永农核实处置疑似非耕地情况和历年督察及卫片执法发现问题整改情况。

会议强调,要始终牢记耕地保护“国之大者”,全面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坚决守住耕地红线,扛起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的政治责任。土地节约集约利用事关高质量发展,也是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着力推动的重点工作。要严把改革质量关,深化改革重点任务研究,通过改革破除障碍制约,激发发展活力,构建发展优势,不断提升资源保障能力;要及时凝炼总结改革试点经验和典型案例,形成本地特色亮点,为全市提供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会议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于临时用地到期复垦等工作及时抓好整改和源头管控,要高度重视土地节约集约利用综合改革工作,锚定全年任务抓好工作进度和质量。(欧阳如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