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放管服”改革> 市场监管> 高标准市场体系建设> 完善现代化市场监管机制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2345/202403-00013 组配分类: 完善现代化市场监管机制
发布机构: 泾县统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泾县多举措做好五经普文化产业单位核查认定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3-28 17:19
泾县多举措做好五经普文化产业单位核查认定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8 17:19 来源:泾县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有序推进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文化产业单位审核工作,夯实文化产业统计基础,泾县多举措做好五经普文化产业单位核查认定工作。

周密安排,有序推进。组织乡镇对下发反馈的初步认定结果进行新一轮梳理核实。重新复核企业实际从事的主营业务活动及有多项经营活动的文化企业主营业务活动所占份额,做到主要业务活动表述内容符合企业实际,行业划分准确。

齐抓共管、强化指导。加强对乡镇文化产业单位核查认定工作的联系指导,对认定过程中遇到的业务问题及时答疑解惑,联合文化产业相关职能部门对文化产业单位数量较多的乡镇和重点行业进行逐一电话联系和实地走访,共同推进。

专业协作、强化审核。各专业人员协同加班加点审核乡镇上报资料,对照文化相关产业行业分类及代码注释排查业务活动或行业代码有疑惑的单位,反复甄别业务活动的关键字词和重点行业种类,加强带星号行业及重点标识单位的审核确认,确保信息准确、应统尽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