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29MB1625539U/202404-00009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主题分类: 国土资源、能源
名称: 【政策宣讲进基层】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综治宣传月进企业、村普法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4-11 09:05
【政策宣讲进基层】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综治宣传月进企业、村普法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1 09:05 来源: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持续深化“综治宣传月”集中普法宣传活动,加强综合治理,维护社会稳定,全面打造“平安泾县”。连日来,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普法志愿者在桃花潭镇苏岭村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企业员工、苏岭村群众发放《土地管理法》《矿产资源法》等自然资源规划相关的法律法规宣传和信用建设相关的手册100余份,现场解答企业、村民提出的土地等方面的问题,并完成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问卷活动,最后向村委会赠送了部分宣传手册,该活动深受企业和村民群众的欢迎。

通过此次宣传,让广大企业和村民进一步了解自然资源规划相关法律知识,提高了企业和群众用法守法的自觉性,为创建平安泾县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