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应关切> 主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729MB1625539U/202404-00021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主题分类: 国土资源、能源
名称: 【主动回应】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4-15 17:17
【主动回应】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5 17:17 来源: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支部组织党员来到泾县新世军军部旧址(中共中央东南局)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基地开展有国才有家,国安家才安”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认真听取讲解,观看中共中央东南局旧址,感受革命先辈不惧牺牲、英勇斗争的精神品格,深刻体会到国家安全稳定的来之不易。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的国家安全意识,也为推动全县自然资源管理工作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将国家安全意识融入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