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交运局> 基层政务公开> 交通运输> 运输服务> 城乡旅客运输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1894/202404-00042 组配分类: 城乡旅客运输
发布机构: 泾县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2023年度出租汽车服务质量信誉考核结果公示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4-17 17:03
2023年度出租汽车服务质量信誉考核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4-04-17 17:03 来源:泾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3年度出租汽车服务质量信誉考核结果公示

根据交通运输部《出租汽车服务质量信誉考核办法》(交运发[2018]58号)和《安徽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开展2023年度出租汽车服务质量信誉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泾县道路运输和海事(港航)事业发展中心成立考核小组对全县范围内的出租汽车企业进行了2023年度出租汽车服务质量信誉考核,现将考核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期:2024 4 7 日— 2024 4 17 日。
  被考核企业或其它单位、个人对公示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期间向泾县道路运输和海事(港航)事业发展中心书面申诉。申诉材料应加盖单位公章或如实签署姓名,并附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地址:泾县泾川镇财富南路东侧五里岗路北侧
  联系人:张晓文

邮政编码:242500
  联系电话:0563-2660329
  附件:泾县出租汽车企业2023年度服务质量信誉考核结果公示表
                

泾县交通运输局 

  二0二四年 四 月 二 日   



泾县出租汽车企业2023年度服务质量信誉考核结果公示表

序号

企业名称

考核分数

考核等级

1

安徽省泾县建投汽运有限公司出租汽车分公司

800

AA

2

安徽省泾县建投汽运有限公司顺达出租汽车代理公司

695

A

 







泾县交通运输局 

0二四年 四 月 二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