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双招双引”工作> 人才工作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404-00047 组配分类: 人才工作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我县举行人才公寓揭牌交付仪式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4-17 17:37
我县举行人才公寓揭牌交付仪式
发布时间:2024-04-17 17:37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5日,我县举行“智汇泾城·礼遇英才”人才公寓揭牌交付仪式,为首批入住人才代表发放人才公寓钥匙,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常浩为人才公寓揭牌并讲话。

揭牌仪式上,县领导向人才公寓的正式交付使用表示热烈祝贺,向为人才公寓建设付出辛勤汗水的同志们表示诚挚慰问和由衷感谢。她表示,近年来,我县深入实施人才战略和“智汇泾城·礼遇英才”工程,积极营造重才爱才敬才的浓厚氛围,这次人才公寓揭牌交付,既是探索创新人才发展体制机制的一件大事,又是保障人才在泾县“安居、暖心、乐业”的一件实事。各有关单位要持之以恒做好人才公寓配套服务工作,把“安居”作为引才的“小窗口”,做好聚才、留才“大服务”,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在泾县立住脚、安下心、扎下根。

据悉,本次交付的人才公寓共80套,配备了各类家具家电和生活设施,可以直接拎包入住。公共配套设施完善,环境优美,交通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