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依申请公开 > 申请信息
政府信息公开申请信息
申请人信息 公民 姓名/名称 哈** 工作单位 兰********
证件名称 身份证 证件号码 130********
电子邮箱 haf******** 邮政编码 730********
联系电话 139******** 传真 093********
联系地址 甘********
所需信息情况 所需信息内容 您好,我们是兰州大学管理学院中国政府绩效管理研究中心,由于中国县级政府绩效指数科研课题项目的研究需要(2019 年 12 月联合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高校在京发布了第一版),我们想查询省人民政府对省级直属职能部门以及对下辖地级市政府的绩效考核指标体系相关资料(内容范围:能提供的考核指标体系都需要;时间范围:2010—2022年,近十年左右,若个别年份没有,提供有的年份即可)/市人民政府对市级直属职能部门以及对下辖县、区级政府的绩效考核指标体系相关资料(内容范围:能提供的考核指标体系都需要;时间范围:2010—2022年,近十年左右,若个别年份没有,提供有的年份即可)/县、区人民政府对县、区直属职能部门以及对下辖街道办事处的绩效考核指标体系相关资料(内容范围:能提供的考核指标体系都需要;时间范围:2010—2022年,近十年左右,若个别年份没有,提供有的年份即可)。我们不需要“政府信息公开考核办法及指标体系”,而是“地方政府绩效考核的相关指标体系”。
所需信息用途 尊敬的工作人员您好!我们所查询的相关文件数据仅作为学校课题组的科学研究使用,有关研究成果将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我们会严格遵守相关规定,感谢您的大力支持!
所需信息的指定提供载体形式 □纸面 √电子邮件 □光盘 □磁盘
获取信息的方式 √邮寄 □快递 □电子邮件 □传真 □自行领取
办理情况 办理结果 不予公开
回复部门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3-07-31
回复内容

 依复〔2023〕第015

 

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答复书

 

哈福璇:

本机关于2023年7月21日收到您提交的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申请内容为:您好,我们是兰州大学管理学院中国政府绩效管理研究中心,由于中国县级政府绩效指数科研课题项目的研究需要(2019 年 12 月联合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高校在京发布了第一版),我们想查询省人民政府对省级直属职能部门以及对下辖地级市政府的绩效考核指标体系相关资料(内容范围:能提供的考核指标体系都需要;时间范围:2010—2022年,近十年左右,若个别年份没有,提供有的年份即可)/市人民政府对市级直属职能部门以及对下辖县、区级政府的绩效考核指标体系相关资料(内容范围:能提供的考核指标体系都需要;时间范围:2010—2022年,近十年左右,若个别年份没有,提供有的年份即可)/县、区人民政府对县、区直属职能部门以及对下辖街道办事处的绩效考核指标体系相关资料(内容范围:能提供的考核指标体系都需要;时间范围:2010—2022年,近十年左右,若个别年份没有,提供有的年份即可)。我们不需要“政府信息公开考核办法及指标体系”,而是“地方政府绩效考核的相关指标体系”现答复如下:

依据《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第二条“本条例所称政府信息,是指行政机关在履行行政管理职能过程中制作或者获取的,以一定形式记录、保存的信息”,您申请公开的事项不是政府信息,不属于《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调整范围,特此告知。

如对本答复不服,可自收到本答复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宣城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自收到本答复书之日起六个月内向泾县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2023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