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 融媒体中心

泾县广播电视台扶贫工作管理办法

【字体大小:  

泾 县 广 播 电 视 台 文 件

泾广电台[2018]26号

 

泾县广播电视台扶贫工作管理办法

    为深入贯彻落实泾县脱贫攻坚相关会议精神,聚焦补齐短板、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翻身仗”。现就进一步做好我台联系干部的脱贫攻坚工作制定如下制度:

一、设立组长负责工作制,建立台脱贫攻坚联系工作小组,组成人员如下:

(一)毛田村组组长:朱代胜

(二)宋村组组长:徐文清

(三)爱民村组组长:肖  亮

(四)月亮湾村组组长:左跃慰

(五)上胡村组组长:杜红凌

各小组组长负责各自组联系帮扶走访任务的协调调度落实,相关扶贫精神的传达,工作任务的布置安排及问题的协调解决等。各小组可根据工作需要确定一名副组长负责日常工作。

二、实行扶贫帮扶联系小组组长月度碰头会议制度,每月第一周周一早学习后为扶贫月度例会,共同交流扶贫工作进展,商议工作重点,互通工作亮点与不足,研究确定下一步工作安排。

三、严格落实联系干部帮扶走访制度,按照中央、省市县扶贫工作要求,切实履行联系干部帮扶职责,按时按质按量完成联系帮扶工作任务,下足“绣花” 功夫,扶真贫、真扶贫。切实做好帮扶各项工作,确保工作到位、政策落地。

四、按县扶贫办要求,在规定时间(每月10日)前完成每月帮扶入户走访任务。并到台办公室进行走访登记,台办公室根据走访登记情况统计落实绩效奖惩。

五、落实绩效考核制度,对于按时扎实开展帮扶工作的联系干部,按照100分的标准给予联系干部职工每人每月电话联系、工作餐等项目的绩效奖励,为切实解决走访交通问题,按照各村帮扶人员实际数量给予公共交通绩效补助,由各村的联系组长进行协调分配。宋村组200分/月,月亮湾村组200分/月,爱民村组300分/月,毛田村组200分/月,上胡村组100分/月。

五、台公务车原则上不安排每月干部职工的走访扶贫用车,台领导如因工作需要必须使用公务用车扶贫走访,则不享受每人每月100分绩效奖励。

六、扶贫工作领导组每月对帮扶联系工作进行检查通报,对于发现的问题,在督促整改解决的基础上,对责任人进行200分每次的绩效处罚。

七、县级检查发现明显问题,在督促整改解决的基础上,对责任人进行500分每次的绩效处罚;中央、省、市检查发现明显问题,在督促整改解决的基础上,对责任人进行每次1000分的绩效处罚,并视情追究相关责任。

八、未尽事宜由台扶贫领导小组协商解决。

九、本办法从2018年7月1日开始实行。

 

                                           二〇一八年六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