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中农联·皖东南(泾县)国际农产品商贸城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0-03-31 17:32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未命名_副本

  3月30日,我县与中农联·皖东南(泾县)国际农产品商贸城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左银海,副县长马文波出席签约仪式。县人大办、县发改委、县住建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中农联安徽公司计划投资3亿元,在我县建设皖东南国际农产品商贸城,项目为集农副产品批发零售展销、农特产品展示展销、食品检测检疫、加工配送、冷链物流、信息发布、涉农电子商务、金融服务等功能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综合涉农服务平台,计划于2020年第三季度全面动工。

  签约仪式上,县领导指出,县政府与中农联控股安徽有限公司合作的中农联·皖东南(泾县)国际农产品商贸城项目,不仅将为我县农产品提质升级及商贸物流业发展提供一处大型的现代化设施,而且将对提升我县商业、民生、地产等行业整体水平产生积极的作用,既有利于满足泾县市民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要,也有利于推动泾县城市公共设施和服务设施的现代化建设。期待该项目能早日建成,承担起泾县农贸市场持续繁荣和城市功能再造的重要职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