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冯晓尧在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党组会研究部署全国“两会”安保维稳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9 17:09 来源:县公安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5月17日上午,冯晓尧在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党组会研究部署全国“两会”安保维稳工作。

  会上,情指中心、治安大队负责同志汇报了全国“两会”安保维稳工作方案,各局领导就有关安保工作事项提出具体安排和部署。就扎实做好当前工作,冯晓尧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辅警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各项部署要求上来,做实做细全国“两会”安保维稳各项工作举措,确保泾县社会大局平稳有序。冯晓尧强调:一是形势任务要认清。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本辖区、本警种部门纳入视线管控的各类重点人、重点群体要做的底数清、情况明,要进一步加大梳理摸排力度,对不放心的人、不托底的事,开展走访调查、疏导化解等工作。二是信息推送要及时。涉及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社会稳定以及突发、重点敏感案事件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信息推送相关部门。三是动态掌握要精准。各局领导针对分管警种部门或联系派出所强化调度督导,针对当前开展的各项重点工作措施要落地,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四是工作机制要落实。情指部门要牵头统筹做好每日情报会商研判机制,要落实指挥调度、交办督办以及应急处置等工作。五是点线面要统筹。各警种部门、各派出所要协调配合、互联互通,在条线上要严格按照上级对应警种部门开展好安保工作。六是应急处置要到位。要强化应急处置能力,按照“1.3.5”等工作机制要求,在现场处置、警力集结、信息报送等方面做好前期准备应对工作。七是高等级勤务要执行到位。要严格按照上级公安机关部署要求,5月20日至28日,全县公安机关启动一级戒备勤务和一级巡逻防控勤务;要强化值班值守工作,加大社会面巡控、重点部位场所武装巡逻、公共安全检查、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及内部安全防范等各项管理工作,确保全国“两会”泾县战场全胜完胜。

  期间,会议还就公安大数据实战应用体系建设、视频监控建设、警务保障、公安服务窗口进驻政务中心等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