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高真理主持召开“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政策集中宣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20 15:08 来源:县政府办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5月19日上午,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高真理在县住建局会议室主持召开“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政策集中宣讲泾县座谈会,市“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政策集中宣讲组组长程繁荣率八名宣讲组成员在我县开展宣讲。省、市“四送一服”工作组成员,9个县直单位、3家银行负责同志以及24位县内企业家代表参加本次集中宣讲座谈会。

  宣讲会上,来自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经信局、市人社局、市住建局、市金融监管局、市税务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八名宣讲组成员,分别围绕国家及省市支持疫情防控物资企业生产扩能、省“三重一创”等政策、省市关于扶持民营企业发展等相关政策、以及疫情防控期间企业缓缴社保、返还企业失业保险费用等政策进行宣讲。宣讲内容丰富、形象生动、透彻到位,通过集中政策宣讲解读,帮助与会企业进一步熟悉掌握我省出台的一系列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政策文件,为我县企业用好用活政策提供指导。


  此次宣讲会,有效提高了各项企业扶持政策的普及率和知晓度,提升了企业努力向上争取政策的意识,充分发挥了各项政策对企业发展的助推作用,受到与会企业的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