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人大组织召开《固废法》执法检查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0-05-21 16:45 来源:县人大办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5月20日,根据县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县人大组织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以下简称《固废法》)执法检查汇报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铸出席会议。

  汇报会上,县生态环境分局、科商经信局、城管执法局等部门向执法检查组汇报贯彻落实《固废法》的情况,对固体废物污染防治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执法检查组认为,防治固体废物污染既是攻坚战,更是持久战,必须坚持常抓不懈、久久为功。这次开展固废法执法检查,就是要推动相关部门依法加强固体废物污染防治,推进环境保护工作深入开展,推动实现生态环境的全面改善。要继续加大对《环保法》、《固废法》等相关法律的宣传力度,增强企业、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坚持走资源集约型、环境友好型经济发展之路,守住“发展与环境”两条经济社会发展底线;要加大固体废物处理、利用的政策引导及其基础设施的建设扶持、协调力度,让良好生态环境成为人民生活的增长点,成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