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全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暨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0-05-29 17:01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日前,全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暨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培训班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伟作动员讲话并上党课,各乡镇组工干部、44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开班仪式。

  培训会上,朱伟就“敢于担当,创新有为,努力争做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课题与大家进行交流,并分析了当前基层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以生动形象的案例和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学员们讲解如何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和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进一步提高全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的能力素质,打造一支政治可靠、能力突出、作风过硬、群众满意的带头人队伍。

  会议要求,全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要把这次学习培训当作一次提升自我、完善自我的过程,珍惜机会,认真听课、虚心学习,切实把政治理论学透彻,把履职本领学过硬,把先进经验学到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脱贫攻坚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第一民生工程来抓;要有带动群众致富的觉悟和责任感,围绕中心大局,团结协作,着力提高自身发展经济的能力,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要加强学习,与时俱进,勇于创新,补齐“短板”,全力推进村级各项事业向好、向前发展;要有清正廉洁的作风,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以律己,以过硬的本领和良好的形象赢得党员群众拥护和认可,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为期三天,采取专题辅导和外出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