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领导检查指导冷冻虾市场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4 17:28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8月13日,副县长张素兰带队检查指导冷冻食品市场排查检测工作。县卫健委、县市场监管局、县科商经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县领导先后来到新世界购物中心、腾达农贸市场,详细了解在售冷冻食品的来源渠道,供货商资质,进货查验等情况,听取相关单位工作开展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要对农贸市场、冷库、重点商超、冷链物流企业开展摸排检查,严格查验进货票据,严防食品安全风险,防止进货来源不明及标签、标识不规范等经营行为发生。经营单位要充分认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落实、落细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强化管理,严把进口冷冻食品进入关。

  据了解,8月12日至13日,全县共出动执法人员60人,乡镇工作人员323人进行全面排查,疾控中心6人负责采样,检查菜场、超市109家,餐饮单位648家,冻库86家。截至目前未排查出相关批号的问题冻虾。对市场上暂存的厄瓜多尔进口冻虾24.7公斤(非问题冻虾)已全部下架,相关部门正在安排核酸检测当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