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领导检查指导法治文化阵地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4 17:28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日前,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冯晓尧带队检查指导法治文化阵地建设工作,县司法局主要负责人陪同。

  县领导先后来到泾县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建设现场、龙井苑小区、山口社区、县烟草专卖局、县城关五小等处,现场查看了法治文化阵地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法治宣传及相关工作汇报。

  县领导指出,法治文化阵地是弘扬法治精神的重要载体,对推进法治泾县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法治文化阵地建设必须与社会稳定、经济发展、群众生活有机融合,善于创新利用更加多元化的普法形式和载体,形成多渠道、全覆盖的法治文化宣传教育格局。

  县领导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法治文化阵地建设,不断丰富法治文化宣传形式和内容,围绕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用通俗易懂、图文并茂的表现形式宣传法律知识,真正做到让法治文化贴近群众、深入人心。要切实抓好法治文化阵地的建设和管理工作,让法治文化阵地发挥长效作用,让法治文化氛围日益浓厚,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法治素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