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公安局举行桃花潭 “三所队合一”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08-14 17:29 来源:县公安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微信图片_20200814163232

  8月14日上午,泾县公安局在桃花潭派出所举行“三所队合一”揭牌仪式。副县长、县公安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晓尧,县公安局、桃花潭镇等同志参加揭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814161114

  会议宣读了《泾县公安局桃花潭“三所队合一”警务机制改革试点工作方案》。

微信图片_20200814161909

  冯晓尧在揭牌仪式上指出,桃花潭“三所队合一”警务机制改革,是主动适应新时代公安工作新要求的迫切需要,也是破解制约泾县工作瓶颈短板、推动公安事业前进的必由之路。此次桃花潭“三所队合一”警务机制改革,标志着基层所队警力、装备得到有效整合,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得到有效加强,社会治理能力得到有效提升。

  针对桃花潭“三所队合一”后的具体工作,冯晓尧要求,要提高认识。桃花潭派出所全体民警、警务辅助人员要统一思想、转变观念,严格执行局党组各项工作部署,加强队伍建设,严格遵纪守法,加强业务训练,始终保持旺盛的战斗力。要夯实举措。切实抓好治安防范、人口管理、阵地控制、矛盾化解、服务群众和信息收集等基础工作,实现底数清、情况明、信息灵,管得住。要强化保障。试点改革期间,相关业务部门要开展蹲点、驻点,切实解决改革中遇到的问题;局相关保障机制要予以倾斜,同时,桃花潭派出所要积极主动向镇党委、政府汇报,争取更大支持。要彰显成效。真正做到“办公合一、业务合一、勤务合一、保障合一、日常管理合一、考核合一”,切实发挥“1+1+1>3”的优势。要围绕桃花潭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全力维护辖区经济发展水平和社会大局平安稳定。要总结提升。不断总结试点期间好的经验做法载体、固化经验,为打造综合战斗实体和基层维稳服务塑造新亮点、新特色,形成警务机制改革“泾县模式”,为下一步在全县推广提供经验借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