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领导前往牛岭水库施工现场看望慰问一线职工

发布时间:2020-08-14 17:30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8月12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伟、副县长李宏武来到牛岭水库工程施工现场,看望慰问在高温环境下奋战在生产一线的施工人员,县总工会、牛岭水库负责人陪同。

  在牛岭水库工程施工现场,县领导看望慰问在酷暑中坚守岗位、辛勤劳动的一线作业人员,并为他们送去了防暑降温物品。县领导对一线施工人员为保证工程质量和进度,在高温酷暑下依然坚持工作表示感谢,对于他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予以充分肯定。并要求工程负责人要落实好防暑降温措施,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工作,关心一线工人的生产、生活情况,合理安排工人作息时间,保证员工的身体健康;同时反复叮嘱战斗在一线的员工,在高温天气下,应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注意劳逸结合,保证安全生产,确保工作万无一失。

  随后,县领导就牛岭水库工程建设进展进行了实地查看走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