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全县推进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8-14 17:32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8月13日上午,全县推进依法行政工作领导组会议召开。县长施怀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冯晓尧主持会议。县推进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有关组成人员,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推进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最高人民法院关于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若干问题的规定;讨论了《关于深化全县行政机关法律顾问制度的意见(送审稿)》及《关于进一步强化全县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的通知》。

  施怀中指出,自年初全县依法行政工作要点下发以来,各单位各部门依法履职、积极作为,依法行政工作据实推进,特别是县政府出台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规定,今年来以县政府为被告的案件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率达100%,希望各乡镇、各行政执法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此标准上积极看齐,切实履行推进依法工作主体责任,确保如期完成基本建成法治政府建设的目标。

  就做好依法行政工作、推动法治政府建设,施怀中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坚持更高站位,增强建设法治政府的政治自觉;要坚持更高标准,更好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要坚持更大力度,推动法治政府目标任务实现;要坚持更实举措,抓好依法行政各项工作落实;要坚持更严要求,推动法治政府建设责任落实。

  会上,县公安局、生态环境分局等单位汇报半年来依法行政重点工作开展及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推进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