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委书记耿鹏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0 17:25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51224c4245d16deb53fe15838afa230

  9月10日,全国第三十六个教师节之际,县委书记耿鹏来到泾县中学,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董正峰、王炜,并通过他们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泾县中学校长王永生,县委办、县教体局负责同志陪同。

91a2c54f2bfc51ad2f6ad6eb5a40587

  在校园里,耿鹏认真听取泾县中学有关负责同志介绍近年来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该校在今年高考中取得的优异成绩。

4e471059a982d3d4e058195dea01bf4

  耿鹏指出,近年来,我县教育水平不断提升、教学条件逐步完善,广大师生整体素质有了显著提升,好学、善学、勤学的浓厚氛围喜人,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离不开广大教师的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

  耿鹏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全县各级各类学校要努力提升办学水平,培养更加优秀的人才。要把教书育人作为根本核心,以新时代青少年健康成长为基本要求,以成人成才为最终目标,不断完善办学条件、提升师资力量,全面加强教育工作软硬实力。要注重教师队伍建设,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气。一方面要致力于加强教师自身的素养提升,培养更多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一方面要高度关注教师群体,形成全社会尊重教师、爱护教师的良好氛围。要立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向全县人民交上满意答卷。教育工作不仅要为广大学生尽责,更要为全县人民群众负责,全力以赴推进我县教育事业蓬勃发展,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教育支撑。全县广大教师要牢记使命、强化担当、勤奋工作,一如既往地保持高度的责任感,不断提升业务水平,为全县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