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执法检查暨专题询问动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9-17 16:30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9月16日,县人大常委会《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执法检查暨专题询问动员培训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铸、王永生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执法检查并进行专题询问的工作方案》,开展了《中小企业促进法》法律知识培训。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开展《中小企业促进法》执法检查专题询问的重要意义。人大常委会对政府法律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并进行专题询问是人大常委会实施监督的主要方式之一;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检查重点,推动中小企业促进法有效实施。本次执法检查将重点检查法律宣传贯彻情况、重点扶持政策落实情况、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和营商环境建设情况,以强化法律的实施来维护法律的权威,推动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有利措施严格得到贯彻实施;要扎实做好执法检查工作,确保这次执法检查取得实效。调研组要认真学习,精心调研,确保本次执法检查和专题询问取得成效;县政府及县直相关部门要精心准备,积极配合《中小企业促进法》执法检查和专题询问工作;同时要把整改工作贯穿于执法检查的全过程,对检查组提出的问题和常委会提出的审议意见,认真分析,查找原因,研究整改措施并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各工委、室负责人,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