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我县举行2020年新入学贫困大学生资助金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18 16:38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9月17日,我县举行2020年新入学贫困大学生资助金发放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培靖,县教体局负责人及爱心企业代表参加发放仪式。

  仪式上,县领导指出,教育助学脱贫是阻隔贫穷的代际传递的重要举措。扶贫先扶智,保证新入学贫困大学生顺利入学,一直是县委、县政府高度关注的民生问题。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共同做好学生资助工作,鼓励更多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行动起来,奉献一份爱心,共同关心贫困学生的成长。广大学子要刻苦学习,成人成才,做一个有爱心、有社会责任感、报效祖国的人。

  据了解,此次中国宣纸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皖南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共捐资22万元,用于资助103名新考上大学的建档立卡家庭子女和特殊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

  当天现场向受助学生发放资助款,并为捐赠企业进行了授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