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委书记耿鹏开展信访接待下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5 08:48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QQ图片20201124175434

  11月24日下午,县委书记耿鹏赴蔡村镇开展信访接待下基层活动。县委办、县民政局、县信访局和蔡村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信访人嵇胜明是蔡村镇爱民村戴村湾组村民,今年72岁,他和妻子徐玉莲共同生活,由于徐玉莲今年8月经检查确诊患有尿毒症,需要进行透析治疗,外加购买药物等支出,家庭负担陡然加剧,二人生活较为困难,希望政府能够给予救助。

QQ图片20201124175429

  耿鹏认真听取了信访人的叙述,对于信访人妻子的病情高度关切。耿鹏指出,信访人夫妇二人年纪较大且远离子女,生活十分不易,如今遭遇疾病侵袭,难上加难,相关乡镇和单位要密切关注两位老人的生活状况,热心主动施以援手,及时有效解决困难。当务之急是要保障好信访人妻子的基本医疗,不能因为经济的一时困难耽误了治病的有利时机,相关部门要想方设法帮助老人争取符合条件的政策补助,并及时发放到位。同时,要督促信访人子女要切实担负起应尽的赡养义务,不仅要做到在经济上伸出援手,更要在生活中和情感上予以关心和照顾。

  接访中,耿鹏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民生问题大于天。相关单位和乡镇要进一步转变思路,主动服务信访群众,对于来访群众提出的合理诉求,要高度重视,尽可能妥善处理,做到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大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