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委书记耿鹏出席政协泾县十届五次会议分组讨论

发布时间:2021-01-05 19:39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县委书记耿鹏在出席政协泾县十届五次会议分组讨论时强调

共同努力奋斗

共创美好未来

微信图片_20210105193251

  1月5日下午,县委书记耿鹏前往县政协农业农村界别委员分组讨论会场,参与分组讨论。县政协主席郑光明,副县长李宏武参加。

  讨论中,委员们围绕城市建设、乡村振兴、旅游发展、作风建设等工作踊跃发言,频频提出意见建议。耿鹏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并代表县委对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耿鹏指出,近年来,全县上下团结一心,奋力拼搏,扎扎实实“打基础、强筋骨”,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逆势上扬,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政协委员们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

  耿鹏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县上下要紧紧围绕县委决策部署,提质增速、乘势而上,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坚定不移大干快上,紧紧围绕“五大会战”,聚焦“快动快推快干”,在项目建设和经济发展中全力跑出“加速度”。要坚定不移共同奋斗,充分发挥政协委员重要作用,凝聚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聪明才智,形成发展的磅礴力量。要坚定不移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优化政治生态,引领广大党员干部敢干事、能干事、会干事,推动全县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

  耿鹏指出,“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全县上下要深入贯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新发展阶段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稳住农业基本盘、守好“三农”基础,充分结合我县实际,精准着力、精准切入,一步一个脚印,用脚踏实地辛苦付出换来我县更加美好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