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人大代表审议《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等报告

发布时间:2021-01-06 19:21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人大

  1月6日下午,参加泾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人大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围绕《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两院”工作报告和2021年县政府民生实事工程候选项目形成情况的报告进行分组审议。

  县领导卢东林、赵毅强、詹善清、杨培靖、涂顺、方铸、王永生及县法检“两长”分别参加各代表团审议。在审议《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时,大家一致认为,该报告分析问题客观务实,部署工作思路清晰。对代表们的履职能力和水平提出更高要求。

  在讨论2021年县政府民生实事工程候选项目形成情况的报告,代表们认为,此次民生实事项目从征集、初选、论证到提交人代会票决,每个环节都体现民心民意和科学规范,均与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和民生福祉息息相关。围绕民生实事项目票决,代表们展开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用好手中的选票,遴选出群众最关切、社会最关注、需求最急迫的民生实事,发挥好人大代表应有的作用。

  关于“两院”工作报告,代表们认为,县法、检两院认真履行法律赋予的职责,坚持严格、公正、文明司法,切实维护了我县社会稳定和公平正义,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司法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