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省科技厅调研评估组来泾开展调研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1 17:21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月8日至9日,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国阳率省非公党建工作调研组一行来我县调研指导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立军,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伟,市县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调研和座谈。

  1月8日上午,我县召开的泾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汇报会暨党建工作指导员座谈会上,观看了全县非公党建宣传片,朱伟汇报了我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情况,部分专(兼)职党建工作指导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李国阳强调,作为党建工作指导员,要充分认识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性,结合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的工作实际,加强学习、注重方式方法,真正做到“建活并举”,进一步提升非公党建工作的实效。

  在随后的调研中,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安徽威能电机有限公司等4家非公企业或社会组织,组织专题座谈会,开展个别访谈,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主题教育工作推进情况等。

  李国阳对我县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作为稳企业、强服务的政治引领,要始终秉持“抓党建就是促发展、抓发展必须抓党建”的理念。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和加强非公企业、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把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要紧紧围绕企业发展和职工需求开展活动,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为职工解决实际困难,激励党员担当作为,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企业的竞争优势,实现党建出生产力;要充分发挥非公党建工作指导站的战斗堡垒和“两支队伍”的先锋模范作用,有效提高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两个覆盖”质量,丰富组织活动内容,打造党建特色品牌,推动泾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取得新的成绩。最后,调研组就非公党建工作提出了一些期望和建议,希望我县进一步加强非公党建工作,力争成为全省非公党建新标杆。

  市县领导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迅速贯彻落实省非公党建工作调研组来我县调研的工作指导和要求,顺应新形势新要求,继续坚持高位推动、部门高度融合,进一步破解难题、勇于探索、突出特色、注重实效,充分发挥党建工作指导员作用,推动我县非公党建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