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民政局召开全县养老机构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2 17:24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进一步做好我县两节期间养老机构安全管理工作,日前,全县养老机构管理工作会议在县民政局召开,副县长叶亮出席会议,县民政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及各乡镇民政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养老服务和儿童福利领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并对养老机构安全管理作了综合培训,县消防救援大队教官针对养老机构消防安全作了详细讲解。同时,县福利中心及部分乡镇负责人还就养老机构安全管理工作经验作了现场交流。

  会议要求,各级相关机构要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控措施,提高防护级别,加强出入管理;要做好封闭管理期间服务保障工作,适量储备防控物资、生活物资,准备好足够的符合要求的院内隔离场所,完善应急预案;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农村互助幸福院要暂停集聚性服务。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组织保障,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严格落实属地联防联控要求,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落实“五有”措施,做好封闭期间精神关爱,确保各项防控措施和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夺取养老服务和儿童福利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双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