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泾县2021年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1-03-02 17:11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微信图片_20210302170324

  3月2日,我县成功举行2021年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县委书记耿鹏出席仪式,县长施怀中致辞,县委副书记钱会,常务副县长涂顺,副县长冯晓尧、张素兰、叶亮,各乡镇、县经济开发区、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签约项目投资方代表等参加仪式。

  施怀中在致辞中强调,今天的签约只是合作的起点。我县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着力对标一流,坚定不移抓好营商环境建设,倾力打造“亲清”政商关系,让帮扶温度“热起来”、服务效率“提起来”、效能考评“严起来”,着力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诚信的服务,让广大企业在泾川大地这片沃土上发展得安心、顺心、舒心。同时,希望项目投资方以本次签约仪式为起点,做好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尽早启动项目建设,实现共赢发展。

  据了解,本次签约引进的厨具用品及小家电生产项目、年产1万台套电机智能控制集成制造项目等20个项目,总投资达70亿元,涉及电机泵阀制造、碳酸钙新材料、文化旅游、新能源、人工智能、节能环保及现代农业等领域,与我县主导产业契合度高,引领性、创新性和成长性都很突出。近年来,我县以“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为工作总指引,牢牢把握“生态泾县、绿色发展”主基调,奋力在长三角一体化中加快高质量发展,在更高水平上建设“四个泾县”,在更高起点上实施“五大会战”。2020年,全县实现地区生产总值增长4.1%,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6.9%,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10.7%,经济社会保持了平稳健康发展。特别是今年以来,我县以项目和项目化为总抓手,强力推进招商引资“一号工程”,一批产业层次高、带动能力强的项目相继落户,为泾县实现“十四五”规划和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此次20个项目集中签约,是我县“十三五”良好发展态势的有效延续,也是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实现“十四五”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的良好开端,必将为泾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增添强劲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