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王珏来我县开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08-20 16:31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8月1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候选人王珏来我县开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调研。县委书记耿鹏,市纪委常委、秘书长黄涛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宋辉、县委常委、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盛清等陪同调研。

  王珏一行首先来到县纪委监委机关看望慰问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询问了解信息技术室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了五届市纪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王珏强调,干事业、谋发展,干部是关键,要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不断完善干部考核评价机制,建立健全正向激励和容错纠错、澄清证明等机制;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重拳打击查处破坏营商环境行为,严厉整治各种作风顽疾,着力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随后,王珏前往安徽皖南电气有限公司、安徽江南泵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宣纸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听取企业对优化政府服务和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建议。王珏强调,地方党委、政府要切实履职尽责,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为企业办好事,让企业好办事,以管党治党新成效为泾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