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泾县领导班子2020年度再获“优秀”等次

发布时间:2021-09-08 17:03 来源:县委组织部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9月8日,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召开。县长施怀中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赴泾县综合考核组组长、市政协常委、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一级调研员邓茂林对我县2020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情况进行了反馈。县领导左银海、郑光明、钱会及市委综合考核组成员等出席会议。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6月10日至15日,市委赴泾县综合考核组对我县2020年度市管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履行发展和党建工作职责情况进行了考核。经市委综合考核组审核并报市委常委会会议审定,泾县领导班子2020年度综合考核再获“优秀”等次。

  考核组认为,过去一年,泾县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把“三大攻坚战”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线任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保持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荣获市对县目标管理考核先进奖和稳增长贡献单项考核奖。在发展方面,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跨越重大关口实现新突破、群众幸福感得到新提升。在党建方面,始终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思想建设持续深化,组织建设有效提升,作风建设更加强化,纪律建设扎实推进。

  考核组同时指出,泾县要抓牢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机遇,突出“生态泾县、绿色发展”的主基调,以“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为引领,加快特色旅游片区建设,大力发展乡村旅游、观光农业等新业态,在打造5A级景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上取得突破。要进一步发挥新四军精神干部党性教育基地作用,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实施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十项”行动计划,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施怀中表示,我县将以市委考核反馈意见为指导,聚精会神抓党建,一心一意谋发展,切实把市委考核结果运用好,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各项工作。一要高度重视考核反馈意见,市委考核反馈提出的意见建议,使我们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我们要在主观上找原因,工作上找差距,切实抓好考核反馈各项意见建议的整改落实。二要纵深推进反馈问题整改,以项目化的方式进一步明确整改目标、整改内容,切实把考核反馈的意见转化为加快发展的实际成效。三要全面营造风清气正良好生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县委委员,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及其他现任副县级领导干部,县纪委常委,县委、县政府工作部门和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专门委员会、工作机构和办事机构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政人大主要负责人,部分基层“两代表一委员”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