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省水利厅检查牛岭水库开展质量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0 15:54 来源:牛岭水库建管处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0月19日,省水利厅组织质量专家组来牛岭水库开展质量管理工作检查。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梅长春,副县长、建管处主任李宏武及县水利局、牛岭水库主要参建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

  质量管理检查专家组深入到牛岭水库大坝枢纽工程砂石料场、实验室、拌合站、基坑及连接坝等处,通过查看各类操作现场、查阅第一手软件资料、询问一线工作人员等形式,详细了解施工规范流程、质量控制体系运行情况以及安全管理工作,现场指出问题和不足,并就问题进行了集中反馈,提出了整改意见。梅长春、李宏武等领导在讲话中表示,要高度重视专家组意见,认真对照建立问题台账,制定整改方案,积极消化吸收,限时完成问题全面整改,并举一反三,进一步健全质量控制体系;要以对历史负责、对人民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牢固树立质量责任终身制意识,层层传导压实质量责任,狠抓具体措施落实,确保工程质量和建设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