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施怀中与华侨城旅游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一行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1-10-21 17:00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0月19日至20日,华侨城旅游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吴彤一行来我县考察文旅项目,县长施怀中参加相关活动,双方就合作事宜开展座谈交流。副县长张素兰,县文旅局、有关乡镇及企业负责人等陪同并参加座谈。

  吴彤一行先后考察了马头祥景区、汀溪河蔡村段、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查济景区、桃花潭旅游度假区、泾县牛岭水库综合开发项目、中国宣纸文化园、黄田景区等文旅项目,全面了解我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施怀中在座谈会上说,全域旅游发展是我县近年来重点推进的重要工作,是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华侨城集团作为中国文化旅游行业的“航空母舰”,拥有丰富的景区运营和管理经验、强大的技术力量支撑和完整的文化产业体系,与我县合作空间广阔、内容契合、前景光明。希望华侨城集团能立足我县丰富的文旅资源优势,围绕项目建设、景区托管、技术支持、营销策划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深化合作,打造一批有特色、有亮点、有影响力的文旅产业“拳头”产品。全县上下将一如既往支持配合,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实现互惠共赢发展。

  吴彤深入分析了我县文旅产业发展现状,指出了亮点和不足,并就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华侨城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泾县特点,拓展合作领域,为泾县全域旅游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