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泾县人民政府与徽商银行宣城分行举行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18 17:25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5月18日上午,泾县人民政府与徽商银行宣城分行举行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许立勋,徽商银行宣城分行行长徐劲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政法委书记马文波,县委常委、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盛清出席签约仪式,县政府办、财政局、国控集团以及徽商银行宣城分行、泾县支行相关负责人参加。

  仪式上,县委副书记、县长许立勋与徽商银行宣城分行行长徐劲松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泾县人民政府与徽商银行宣城分行全面战略合作。签约前,双方进行了会见交流,共同分析了我县经济形势和发展趋势,并就下一步合作计划进行了探讨。

  仪式上,许立勋对长期以来徽行关心支持泾县发展表示感谢,指出,此次县委、县政府和徽商银行宣城分行签约,是深入贯彻“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聚焦制约企业发展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深化政银合作的重大举措,也是应对危机、攻坚克难、互惠互利、共赢发展的崭新起点,希望徽行继续从泾县实际出发,量身定制信贷计划,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加大信贷投放力度,积极支持泾县建设与发展。他表示,我县将按照诚信政府、法治政府的要求,认真履行协议约定,努力打造更优的金融生态环境,全力支持徽行泾县支行发展,打造政银合作典范。

  徐劲松对泾县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给予徽商银行的关心和支持,以及泾县为徽商银行提供的良好发展环境表示感谢。他表示,徽商银行将抓住当前泾县发展的大好机会,集中资源和力量支持泾县发展,为泾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