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柏家生物国际基地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21 16:16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5月20日,柏家生物国际基地项目在县政府举行签约仪式,县委书记施怀中,县委副书记、县长许立勋,县委常委、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盛清,县政协副主席、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主任汪凌君以及相关县直单位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上,县领导首先对项目的签约表示祝贺,禾柏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签约项目的基本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禾柏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临床体外诊断行业即时检测仪器和试剂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等相关业务。此次签约的柏家生物国际基地项目总投资20亿元,主要从事体外诊断试剂产品研发生产。项目的顺利签约,既为我县引进了优质项目,推动我县医药产业转型升级,同时标志着禾柏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事业发展开辟了新领域,也将给我县的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近年来,我县以“学习安吉比歙县、两业并进创特色”为工作方向,以“增速超平均、人均向前赶、质效走在前”为工作目标,以“三比三创三争”活动为工作总抓手,坚持“项目为王”,把“双招双引”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第一引擎”、“第一要事”、“第一抓手”和“一把手”工程,实行“顶格对接、顶格研判、顶格协调”,全县上下形成了比学赶超、砥砺奋进、奋勇争先的浓厚发展氛围。今年1-4月份,全县完成新建亿元以上省外投资项目13个,实际到位省外资金23亿元,新签约亿元以上项目13个,新开工项目14个,新投产项目7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