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许立勋主持召开泾县土地管理委员会2022年第三次全体会议暨第三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4 16:37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5月2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土委会主任许立勋主持召开泾县土地管理委员会2022年第三次全体会议暨第三次主任会议,副县长胡晨,县政协副主席王晓东及各乡镇政府、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泾县土地管理委员会2022年第三次全体会议研究审议了《2022年泾县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计划(送审稿)》。会议指出,各乡镇政府和县直有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是统筹我县城乡土地市场、盘活农村土地资源的重要手段,是维护农民土地权益、助推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效路径,要在总结2021年我县入市试点工作基础上,根据入市计划,按照成熟一宗、实施一宗的原则,稳步推进我县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工作,不断完善入市工作体系。

  泾县土地管理委员会2022年第三次主任会议研究审议了《泾县学业路与泉水路交叉口东北侧地块公开出让方案(送审稿)》。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立足长远发展目标,统筹做好我县住宅、商业土地出让工作,确保土地科学、合理、高效利用,保障我县财源建设。要健全和完善土地市场激活机制,加强部门协调、加大招商力度,有力有序推进土地出让工作,促进我县土地市场健康发展。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