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泾县2022年农村土地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25 17:15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5月24日下午,泾县2022年农村土地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研究部署2022年全县农村土地综合整治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许立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直相关部门、各乡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通报全县各乡镇土地整治项目推进情况;各乡镇汇报土地整治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许立勋指出,推进农村土地综合整治,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事业改善具有重要作用。思想上要重视,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工作态度,全力以赴抓进度,克难攻坚促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方式方法上要注重,结合实际加强对有关文件的研究对接,用足用好用活政策,真正把政策红利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推进力度上要加强,要严格对照时间节点,细化分解年度目标任务和进度安排,加快推进步伐,全面推进农村土地综合整治。

  许立勋强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责任落实,坚持实行清单化、项目化管理,认清推进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对优化土地布局、盘活存量用地、修复生态环境的积极作用。要进一步加强调度,严格实行周调度、半月通报机制,查摆问题,通力协作,进一步形成“比创争”的浓厚氛围,确保我县各项指标在全市争先进位。要进一步明确导向,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把工作再细化、责任再压实,力争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年度任务。

  会前,许立勋一行还实地查看茂林镇凤村村、茂林村社区新增耕地项目实施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