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许立勋主持召开县长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3 16:46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6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许立勋主持召开县长专题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叶亮,副县长胡晨、费罗成、束剑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卫彤,县政协副主席王晓东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办等单位关于《泾县暖民心十大行动实施方案(送审稿)》的汇报。

  会议指出,暖民心十大行动是我省今年自上而下专项部署的施政大事,是涉及千家万户、惠民利民的重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结合我县实际,明确目标任务,发挥主体作用,打造出我县暖民心行动中特色亮点,力争形成典型。要以暖民心十大行动为抓手,提前准备善谋划,凝心聚力抓落实,久久为功可持续,并结合文明创建等工作协调推进,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让老百姓看到变化、见到成效、得到实惠。

  会议听取了县供销社关于安徽泾县兰香茶业供销有限公司经营发展有关事项的汇报。

  会议指出,要提前谋划,科学合理布局,打造我县特色,推动茶产业更好更快发展。要搭建新平台,发挥年轻人的创新思维,转变传统营销观念,通过互联网、电商平台、大数据等新途径拓展销售渠道,实现茶产业创新发展。要明确目标,加强研究调研,做好加法文章,通过政策引导和培育,不断提升泾县兰香品牌知名度,为我县茶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